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MORE河大动态

  • 中心简介

1997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省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在百年学府河南大学建立了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是全国建立较早的省级高校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主要承担河南省高校管理干部的培训任务。

2004年,省委组织部为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根据省委领导指示,在河南大学建立了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干部培训分部,主要承担省直和地方部分市厅级、县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任务。

为切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河南大学专门设立了干部培训中心,与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及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担负的教学、服务、管理等职能实现无缝对接,充分发挥河南大学文化底蕴厚重、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充足的优势,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干部教育培训任务。

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构建了涵盖政治、经济、文化、高等教育等领域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建设了一支由省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有关部门和高校领导,以及河南大学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兼职师资队伍。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3期市厅级干部研修班、2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45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期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8期教育厅直属机关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班,10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累计培训县处级以上干部1万余人。

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战略部署,形势的变化,事业的发展,对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赋予了更为丰富、崭新的内涵。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将按照上级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干部教育培训任务,为推动我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