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郑州市检测中心2020年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1-16 22:2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郑州市检测中心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在开封市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戴玉磊,郑州市检测中心副主任梁宗平、赵树人,郑州市检测中心总工程师马健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刘辉主持,郑州市检测中心51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戴玉磊致辞,他代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及目前情况。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之际,郑州市检测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交由河南大学承办这期培训,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干部培训中心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做好服务保障,同时也希望参训学员多提宝贵意见,推进高质量培训效果。

梁宗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此次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的内涵要义,做到遵守纪律、转变观念、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和自身素养;要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改革创新的发展意识和争创一流的领先意识,始终坚持科学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为郑州市监测中心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衷心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争做勤恳负责担当的检测人。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含《机构合规运营要点》、《量值传递的法制管理》、《包公廉政思想及其当代价值》、《国际形势与我国国家安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