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提升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1-09 22:49   浏览次数:

11月9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提升班开班式在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举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龙,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成江北,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成江北主持,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韦胜军代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及目前情况。他指出,根据本期培训班的主题和需求,培训中心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优秀师资,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努力使本次培训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实现良好效果。希望培训班学员对河南大学的建设发展和干部培训中心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元龙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做到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开拓,覆盖全域、勇于任事;要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建设,明确主体责任的内容体系,强化主体责任的支撑体系;要严字当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忧思关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和自身素养;要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改革创新的发展意识和争创一流的领先意识,始终坚持科学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衷心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

韦胜军、张元龙为培训班授班旗。

开班式后,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