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承办嵩县2020年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1-09 20:3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嵩县2020年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庆春,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润泳,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超峰,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志敏,嵩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绛珂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主持,嵩县共85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李庆春代表校党委和全校6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嵩县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深情讲述了河南大学在嵩县五年的办学历程,嵩县人民为河南大学的生存与发展作出了永载校史的巨大贡献。2018年7月,河南大学与嵩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为河南大学反哺嵩县人民提供了新的良好平台。学校将持续开展扎实有效的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消费扶贫等,助力嵩县脱贫摘帽。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连续三年举办的重要班次,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组织部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同志们聚焦培训需求,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努力使这次培训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实现良好效果。

张润泳作动员讲话,他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嵩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树立“学习观”,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特别是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要坚定“干事观”,要保持“过了一山再登一峰”想干事的劲头,努力炼就“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能干事的本领,在不断的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中提升本领;要端正“成长观”,要经得住烧,经得住炼,吃的苦,耐住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成长之路,要为嵩县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张超峰宣读培训期间相关要求,他要求学员们做到端正态度,充分认识组织开展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劲头,要有想干事的闯劲,要有能干事的拼劲,要有干成事的韧劲;做到严守纪律,要认真执行各项教学安排,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展示好嵩县青年干部良好形象,确保本期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开班式后,开封市委党校教师李永成作《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永在路上》专题报告。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