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2020年郑州市文化艺术工作理论业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1-09 20:0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文化艺术工作理论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郑州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沈良斌,郑州市文改办副主任王成福,郑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马建领,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出席开班式。全市共80名左右文化艺术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韦胜军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他提出,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要通过学习,增强八大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出彩郑州、出彩河南”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大家对河南大学的建设发展,对干部培训中心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沈良斌作动员讲话,他代表郑州市委宣传部向辛勤工作的文艺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对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必将揭起新的文艺高潮,郑州市文艺工作又将面临新的挑战,为了更好的展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成果,各部门需要不断提升素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文艺修养投入到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的组织工作中,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他指出,学员们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透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潜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成福宣读班委名单。开班式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庞洪铸教授作《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专题报告。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