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2020年郑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0-19 19:0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2020年郑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郑州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范兴辉,郑州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爱华,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戴玉磊出席开班式。全市60余名纪委书记和纪检专干参加培训。

戴玉磊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对2020年郑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他指出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郑州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是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教育振兴、文化繁荣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希望大家对河南大学的建设发展和我们干部培训中心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范兴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这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时间不长,但是所要学习的内容非常丰富,有专家专题授课、现地参观见学,又有经验交流、问题答疑,学习形式灵活多样。能否充分掌握课程精髓,能否真正得到提高,能否真正成为今后工作的能量源泉,是对我们大家的迫切要求和重要考验。希望大家一定要“沉得下,学的深,用的好”。

最后,李爱华宣读班委名单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好这几天的宝贵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含《包公与廉政文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深化改革》《<民法典>解读》《身边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等。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