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承办2020年郑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0-17 08:40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6日,2020年郑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永福,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钟孝君,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戴玉磊出席相关活动。全市60余名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戴玉磊代表干部培训中心对出席本次开班式的领导、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他指出中心将严格按照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培训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力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永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最新思想,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希望同志们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能够在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上有新收获,作风上有新转变,能力上有新增强,为机关党的建设更出彩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贡献。

此次培训共5天时间。课程包含《共产党员如何学哲学用哲学》《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习近平与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漫谈》《包公廉政思想及其当代价值》等。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