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承办2020年河南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0-12 16:4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2020年河南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州颐和酒店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常新友,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姬晓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家税务总局济源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长高海燕主持。全省税务系统100位公职律师参加培训。

韦胜军代表干部培训中心,对出席本次开班式的领导、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同志长期关心支持河南大学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提到,河南大学与河南省税务局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他提到,今年9月15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智勐,副局长丁校伟等局领导莅临我校,双方签订了《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进、密切合作,其中,“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合作”是协议的主要内容。举办本期培训班,既是我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光荣使命,也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

常新友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公职律师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会干事的公职律师队伍。他强调,在全系统开展公职律师培养工作,是总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有关要求,推进税务系统公职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做好本系统公职律师培训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依法行政、依法治省意义重大。本次公职律师培训是我省国地税合并后首次举办的全系统公职律师培训班,历时近三年,可谓是“三年磨一剑”。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姬晓桦宣读班委名单、培训纪律。开班式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庞洪铸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