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晋开集团一分公司管理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6-12 17:50   浏览次数:

1AED0

6月10日至11日,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公司管理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在集团公司六楼1号电教室顺利举办,48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荣正在开班式上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精神,推动一分公司管理人员转岗工作平稳过渡,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端正态度,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起精神去学习,静下心来去感悟,努力实现预期的学习成效;突出实效,认真学习,注重方法,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好理论和自身工作实践的结合和转化;严守纪律,保持良好课堂秩序,做好学习笔记及学习反馈,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更快进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他对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精心筹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

中心根据培训要求,精心设置培训方案。此次培训共设置四场专题讲座,分别邀请商学院谢周亮副教授讲授《加强有效沟通,提升管理效率》、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汪来杰教授讲授《领导力培养》、商学院王萌副教授讲授《企业精细化管理》、商学院张洁梅教授讲授《数字经济时代的新管理》,课程内容丰富,应用性强,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