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全省高校组织部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20 10:0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至18日,全省高校组织部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全省高校135名组织部长参加培训。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出席结业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冯轩友,副处长李艺出席相关活动。

高治军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组织部长的素质和能力。这次培训意义重大,是适应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更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途径。

高治军要求,参训学员要明确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培训主题。不仅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更要注重交流研讨,创新工作思路。同时,在学习中要坚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实效,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严肃纪律、维护形象。他希望参训学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新思路,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信心和能力,用实践和实干奋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18日下午,卢克平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他对对省委教育工委、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全省135所高校的组织部长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卢克平指出,高校组织部长是高校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讲学习,率先把学习习惯立起来;要带头讲实干,围绕组织部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率先做到高标准、零失误;要带头讲奉献,率先把党性原则立起来;要带头讲廉洁,率先把组工干部廉洁形象立起来。他祝愿各位组织部长工作顺利,事业进步,邀请大家多到河南大学指导交流工作。

冯轩友代表省委高校工委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向河南大学精心筹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及时把培训班有关精神向部门领导进行专题汇报;要宣传好收获,实现一人受训、整体受益的效果;要贯彻落实好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再上台阶;要通过学习,研究新情况,探讨新问题,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创新发展,努力在破解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要注重实效,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希望全省高校组工干部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安排5次专题讲座,学员就培训主题等开展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课前开设微论坛,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作发言交流,并组织学员前往焦裕禄纪念馆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多样务实的培训形式,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提升新时代高校组织部门领导干部专业素养,推动高校党的建设、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