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1-12 08: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501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韦胜军主持。

雷霆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致辞中他提到河南大学喜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正朝着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健步迈进。他表示本次培训精心研究拟订了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优秀培训师资,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交流,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本领、增进友谊,出色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最后,他预祝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

郭茂华代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作讲话。他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这个话题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展开交流。他表示,应保持开朗心态,坚定教师信念,应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境界。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总结。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