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河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1-14 11:4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河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401教室举行。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韦胜军,河南省食品药品评价中心副主任龚立雄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苏鹏主持。

韦胜军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干部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河南省食品药品评价中心的要求进行培训,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优秀师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龚立雄代表河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作讲话。他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作出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总结,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