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举办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6-09 15:10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6月7日,我校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顺利举办,共有1338名发展对象(含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设置《学习政治理论、坚定政治立场》《学习党史国史、厚植爱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心理健康》《个人修养提升》《医疗卫生与意识形态应急处置》7大模块29门课程,围绕“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网上研讨,就“如何理解疫情中的‘我是党员我先上’”撰写思想汇报。通过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本次培训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将传统线下集中培训转变为线上互动教学,确保春季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实施,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