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关于举办新提任副科级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9-02 15:13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提高新提任副科级干部执行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分两期举办新提任副科级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8月至今提任的副科级干部。今年参加过培训的(含学校及二级单位组织的),不再重复调训。近14天到过疫情高发地,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者,不参加培训。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公文写作与处理等

培训实行全脱产集中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本次培训分两期,第一期为9月9日至13日,第二期为9月26日至30日,培训地点全程在安阳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各党委、党总支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参训。二人以上(含二人)参训的,平均分配至两个班次。

四、培训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程参训。

(二)注重学用结合。参训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治理能力。

(三)遵守培训纪律。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严格遵守培训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故不能参加者,须提前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并将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的请假条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五、信息上报

请各单位于9月4日(周五)12:00之前将参加培训人员个人身份证电子版及《报名信息表》(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hndxgxzx@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鹏,办公电话:0371-23888932,联系电话:15503785877

附件:报名信息表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2日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