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关于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03 17:2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不含已参加过2019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2019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党支部书记)。

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由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根据实际分别组织实施。

二、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想信念教育与党性教育;高校基层党建实务等。

三、培训时间

12月7日(周六)、14日(周六)全天。

四、培训地点

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五、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按照通知安排,认真组织本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并于2019年12月5日17:00前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dxgxzx@163.com。

2.相关培训安排将于12月5日前经由所在单位党组织通知到党支部书记本人。

3.参训党支部书记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签到,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训的,由所在单位党组织统一办理请假手续。培训时间少于3/4课时的,不予颁发结业证。

联系人:苏 鹏

联 系 电 话:0371-23888932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年12月3日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