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干部培训中心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9-24 16:12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一行到访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就双方合作交流进行座谈。济源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执行副主任赵会生,副校长琚剑星、赵艳,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戴玉磊及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韦胜军对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几年来干部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并从守阵地、创品牌、勇担当、开新局四个方面对中心现阶段的运行情况、发展定位、目标愿景进行了介绍。

赵会生代表院(校)对韦胜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院(校)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他介绍了院(校)未来三大目标:一是打造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二是打造成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大熔炉,三是打造成讲好四个故事的大课堂。赵会生强调,院(校)发展并不一味为了追求规模,更注重规范和质量,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扩展培训层次,增加培训覆盖面、渗透率,并突出特色,期待与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能有更多合作。

琚剑星就干部学院的课程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到,院(校)以弘扬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为宗旨,通过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致力开展集党性、党史、党风、革命传统、民族精神教育为一体的特色干部教育培训。

双方重点就培训模式、大学生实习及社会实践、人员交流机制、愚公移山精神及文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展望。双方将共同探索“河南大学+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模式,发挥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资源优势和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学科、学术及研究优势,延长培训链条,实现阵地互补、资源共享、师资互补。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