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河南保税集团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9-08 17:57   浏览次数:



河南保税集团成立于1994年,以物流为基础业务,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涵盖仓储、供应链、商贸、金融、大数据等多元化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河南) B型保税物流中心的运营主体。下辖子公司21家,公司总资产逾60亿元,管理团队中60%以上具有国际知名物流企业从业经历,顾问团队包括拥有国际视野的EWTO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高端智库。河南保税集团秉承“风未起、我先行”的理念,创新出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信息化系统、多式联运一区多功能模式等成果,先后受到世界贸易组织(WTO)、世界海关组织(WCO)等国际组织高度认可,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一致赞誉。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勉励跨境电商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2015年9月24日,李克强总理调研,肯定创新的“三个一”、“秒通关”。近年来,公司持续创新了“一区多功能”模式、“跨境O2O自提模式”、“卖全球一站到家”服务模式、“万店互联”营商模式等,全国首家上报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试点方案,国家药监局已原则同意在河南先行开展试点工作。

公司肩负着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重要使命,是河南自贸区建设的关键抓手,是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10.51平方公里)的建设运营单位,未来将建成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示范园区,成为引导数字经济发展的标杆和样板。目前公司下设多家子分公司,业务范围拓展全国各地。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