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大别山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27 15:39   浏览次数:

   

 

雄踞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带的大别山,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位于大别山中心地_新县。这里是土地革命时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是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之一的红四方面军诞生地,是抗日时期新四军五师的根据地,也是刘邓大军战略跃进落脚地和中国革命走向全面胜利的转折地。大别山红色教育红色历史背景从1921年党的建立到新中国的诞生,党组织和革命武装一直坚持在这里活动,28年红旗不倒,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大别山历史体现了革命先辈和老区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中国革命的坚贞不渝,是新时期开展大别山红色教育的活教材。

大别山红色教育是大别山精神的传递者,是弘扬大别山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践行者。在漫长的革命岁月中,大别山老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听从党的指挥,追随服务党领导的革命斗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形成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全局,敢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是新时期加强大别山红色教育的宝藏。河南红色教育基地名单中的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在革命历史的发生地传承历史;大别山红色教育弘扬大别山精神文化,我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