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于举办2019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7-01 17:25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9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一支高质量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18〕12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兼任的,不参与此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

理想信念教育与党性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与党支部工作实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党支部工作;实践教学。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校内进行理论提升,第二阶段在指定干部学院进行实践教学。

本次培训分为2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可自主选择班次。如遇特殊情况,培训安排需做调整的,将由所在单位党组织通知到党支部书记本人。

培训班次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第1期

7月15日

河南大学

7月16日——19日

红旗渠干部学院

第2期

8月19日

河南大学

8月20日——23日

大别山干部学院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与符合“双带头人”条件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充分沟通,分批选派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班。

2.各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培训,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学用结合,把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带动学科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请各党(工)委、党总支于2019年7月5日前,填写《2019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党邮箱hndxgxzx@163.com。

联系人:苏鹏 联系电话:23888930


附件:2019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年7月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