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7-29 18: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骨干武装,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教育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求,7月15日至19日,河南大学2019年第一期“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和红旗渠干部学院顺利举办,全校48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在动员环节指出,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增强自身素质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要全面提升组织力,打造成为加强政治引领、规范党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采取校内理论培训和校外现场教学方式进行。在校内,河南省高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河南教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作了《高校党组织建设的三个问题》的辅导报告,韦胜军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讲解了党务工作实务。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大家认真听取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报告,赴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在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交流活动。参训的支部书记对这次培训的方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的中坚和骨干,奋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