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举办2019年教学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7-30 10:58   浏览次数:

7月23日至26日,我校2019年教学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本期培训班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带队,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中层副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47人参加培训。

刘志军在开班式上指出,组织教学管理骨干到高水平大学集中培训,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实践。去年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本科教学方面提出许多新要求,我校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摸清了教学家底,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前,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学管理能力,迫切需要进一步武装思想、学习先进,提升理论水平与实践本领。他希望参训同志利用这个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学习苏州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学习思考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共安排5场专题讲座、1次现场教学、1次集中研讨。专题讲座重点聚焦新时代高校教学工作,邀请兄弟院校的专家和领导,讲授《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改造升级路径思考与实践》《课程思政:内涵与路径》《课程与实践教学建设的思考与探索》《课堂教学秘诀》等课程。现场教学环节到苏州大学纳米学院实地调研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在苏州工业园区进行参观和学习。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也加强了校内教学管理工作者的交流互鉴。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认真、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校干部的良好风貌。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