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我校举办2019年第2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8-30 14:51   浏览次数:

8月19日至23日,我校2019年第2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和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此次培训采取校内理论培训和校外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全校102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带队并跟班学习。



19日,校内理论培训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进行。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作培训动员并就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河南省高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河南教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党务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



20至23日,校外现场教学在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孙伟作题为“大别山革命历史的事业人生启迪”专题讲座,学员们深刻领悟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红田惨案、列宁小学旧址、李先念故居纪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教学点,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卓越功勋。在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穿红军服、唱红歌、重走“志仁小道”。在情景教学环节,观看了《红色大别山》舞台情景剧。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双带头人”的责任担当和业务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