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第44期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0-11 18:17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第44期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组织干部处处长冯轩友、副处长李艺,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冯轩友主持。

高治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一直高度重视我省高校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确保实效。他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既是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建功中原更加出彩的坚定行动,也是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

  高治军强调,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方向,准确把握培训主要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学风,坚持严实并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效果;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实践和实干奋力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河南大学和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河南大学高度重视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高质量办好本期培训班,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优化师资力量、丰富培训形式、完善课程体系,力求此次培训应时、应需、应势,高质量的完成省委高校工委对此次培训的目标规划和成果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对河南大学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本领、增进友谊,出色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李庆春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临时党支部、班委会人员名单。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长许立敏代表学员做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个半月,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07名中青年干部参加,通过多样的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