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哈密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17 18:1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哈密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401教室举行。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戴玉磊、哈密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瑞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学工作办公室苏鹏主持。

戴玉磊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河南大学正朝着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健步迈进。接着,哈密市税务局对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哈密市税务局的要求进行培训,为办好本次培训班,中心已经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了优秀师资,力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杨瑞江代表哈密市税务局作讲话。他以河南大学的校训和精神为切入口,并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办好本次培训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展开交流,从摆正心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风,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严守纪律,自觉遵守校方和市局的各项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作出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总结,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

据悉,本次培训持续一周,将由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胡山林讲授课程:人性漫谈与人文素养的提高;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庞洪铸讲授课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导欧健讲授课程:辉煌70年: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焦裕禄干部学院教授李永成讲授课程: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讲授课程: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湖北大学特聘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 桂汉良讲授课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领导干部品格修养。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