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期主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9-17 16: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第一会议厅举行。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闫荡州、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江长龙、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纪检组长于德亮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学工作办公室苏鹏主持。

韦胜军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历史、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从师资建设、培训形式、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依托河南大学人文社科优势,按校党委要求加强了对干部的培训,提升了干部的履职能力,服务了学校的发展。他指出,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干部培训中心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课程设计、食宿安排、教学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定制了培训方案,力求提升学员的培训体验,努力使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闫荡州代表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形势,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树立优秀学风、严格遵守纪律,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随后,他宣读本培训班班委名单,并再次强调要遵守学习纪律。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安排5场专题讲座、3场现场教学。专题讲座邀请河南大学和焦裕禄干部学院的专家,讲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从增值税看我国税收体制改革》、《焦裕禄精神专题讲座》、《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教学环节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刘青霞故居、开封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本次被训班旨在使学员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