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郑州市中原区2019年公务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马敏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20 15:1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2019年公务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迈阿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戴玉磊、郑州市中原区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登记办主任王梅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学工作办公室苏鹏主持。

戴玉磊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河南大学正朝着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健步迈进。接着,他对于郑州市中原区组织部对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中原区组织部的要求进行培训,为办好本次培训班,中心已经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了优秀师资,力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梅代表郑州市中原区组织部作讲话。她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提高新形势下公务员队伍能力素质这个话题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展开交流,从强化理论武装、扩大规模培训、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作出要求。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总结,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