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河南省接待办公室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马敏   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21 17:55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河南省接待办公室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中州颐和酒店中州厅举行。省接待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段家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韦胜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戴玉磊主持。

雷霆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他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的要求,建设了一支由知名高校学者、科研机构专家、有关部门领导等组成的师资队伍,确保培训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学校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价值取向,在加强学员管理、教学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培训条件,尽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省接待办公室的各位学员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勇于创新、乐于实践,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

省接待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段家昌对河南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精心筹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他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办好本次培训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展开交流,并表示全体学员应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总结,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

最后,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韦胜军宣读班委名单。

据悉,本次课程历时5天。分别由湖北大学特聘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桂汉良讲授课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领导干部品格修养;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程遂营讲授课程:包公与廉政文化;专题讲座: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讲授课程:深入学习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旗帜;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卜万红讲授课程:《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运用;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庞洪铸讲授课程: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省委高校工委党建组织员、原河南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讲授课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党支部工作;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贺讲授课程:香港问题及中美关系。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省接待办新任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