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座谈会——踔厉奋发开好局,凝聚共识再出发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1-15 10: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总结经验、谋划发展,1月8日下午,干部培训中心在4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座谈会。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副院长)葛平,培训工作部负责人张绍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2022年自身工作实际,回顾年度成绩、找准差距不足、制定目标措施,并对干部培训中心各项工作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

张绍辉表示2022年对于培训工作而言是极不平凡且极具考验的一年,这一年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成果都离不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大家要提振信心、凝聚共识、谋划发展,在加强人员内训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和提升培训服务质量上下足功夫。

葛平针对大家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她全面分析2022年培训业务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3年培训中心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希望新的一年里中心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明确目标、发挥优势、对标对表、踔厉奋发开好局,尽快转变理念、主动求变,全力以赴,凝聚共识再出发。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