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校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集中培训班开班动员及首场辅导报告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8-17 19:33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集中培训班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开班。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校领导张宝明、雷霆、刘志军、孙君健、杨中华、孙功奇、杨朝阳等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班动员及首场辅导报告。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省委组织部创新采用“线上辅导+线下自学+在线考试”的形式举办这次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作动员讲话,并以“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汇聚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孔昌生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从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中孕育出来的,是从我们党组织建设的不懈探索中升华出来的,是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中生发出来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领,对标“五个抓好”基本要求,笃学细悟,做学习创新理论的表率;修己立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聚才兴业,做敬才育才用才的表率;躬身入局,做执行组织制度的表率;补短强弱,做提升治理能力的表率,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河南落地生根。

孔昌生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能因时间延后而放松政治要求,不能因方式改变而放松学习要求,不能因地点分散而放松纪律要求。要始终保持知行合一、贵在精勤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律己从严的纪律作风,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透、贯彻好。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