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6-22 16:25   浏览次数:

6月18日,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本次会议围绕入职培训感受、岗位职责、业务规范及工作流程等展开,进一步明确工作中心重点,强调纪律规范,增强员工归属感。

赵双从前期准备、工作过程、收尾反馈三方面对带班主任工作内容及流程进行介绍,包括前期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处理办法,与员工们进行深入地探讨。

何碧雪从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管理和运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进一步促进大家对网络平台的认识与了解。

刘辉从中心日常管理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建立工作清单,规范工作流程。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人员交流,熟悉业务知识,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务实进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注重实践锻炼,做好各类培训的服务工作。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