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新入职劳务派遣人员网络培训班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6-09 07:51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4日,干部培训中心对新入职劳务派遣人员进行网络培训。此次培训共设置3次课程,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主任骆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杨丹、大别山干部学院杨曦分别从培训实务、班主任工作方法及流程等方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骆云从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及特点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增强学员自律意识,如何围绕教育培训目标,提高培训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丹以《班主任工作的创新与实践》为题,分享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从服务者、管理者、助教到培训师的成长路经,并介绍了班主任团队的激励机制和赋能模式。她带领学员从珞珈晨诵品读边塞古诗词到珞珈之声传唱校园经典、从宣讲珞珈文化感悟百年武大流风甚美到走进大武汉领略武汉的城市风采等以一系列的创新活动体悟班主任工作的价值和艺术。

杨曦结合工作经验,从培训前准备,培训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解决问题的经验方法等角度出发,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作为干部培训中心新入职工作人员入职教育的重要环节,后续将继续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演练等培训环节,全面提升新入职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更好的服务我校及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专业人员保障。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