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关于印发河南大学第一批校内培训中心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模板和编码规则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3-10 16:29   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现将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结业证书模板和编号规则及有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以下简称培训证书)实行登记备案管理,是参训人员接受培训的有效记录和证明以及参加培训后考核合格的凭证,不作为参训人员资质资格的证明。请各培训单位根据结业证书编号规则进行编号,并且在河南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系统中上报,按照模板(见附件1)制作参训合格人员的结业证。参训人员可登录系统自行查询打印结业证书(登陆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一、编号格式

河南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号实行17位编码。

承训单位代码

委托方代码

年份

月份

本年度培训序列码

学员人数

0

0

1

1

2

0

2

2

0

6

0

0

0

1

0

0

1

二、编号说明

1.承训单位代码,按照我校院系部门、直属和附属机构二大类划分(第一批校内培训中心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承训单位代码见附件2)。

2.委托方代码,按照国家行政管理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三大类划分(委托方代码见附件3)。

3.年代码四位,为培训证书发放当年年份,如:2022年发放的证书,年代码为“2022”。

4.月份码两位,为培训证书发放当年月份,“01”-“12”。

5.本年度培训序列码四位,为本年度培训次数的累计编码,如XX局领导干部培训班是2022年以来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100个培训班次,序列码为“0100”。

6.学员人数为三位,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人数排序码,如XX培训班学员人数111人,则“001”-“111”。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王紫楠15225015725、商莹莹18238239589。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1.河南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模板

2.河南大学第一批校内培训中心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承训单位代码

3.河南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委托方代码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