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部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1-15 11:29   浏览次数:

1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部署会”在河南大学召开。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徐军保处长做了工作部署,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培训相关负责同志及承担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任务的10所省内高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河南大学副书记、副校长谭贞致辞,河南大学纪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就我校的培训计划做了工作汇报。

谭贞代表河南大学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要求河南大学一定全力配合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培训相关工作。

徐军保指出,本次培训工作部署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推动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引导规范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为引导规范全省民办教育发展,全面提升各级各类民办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省教育厅决定分期分批对全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系统轮训,对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民办教育管理人员进行全员培训,实现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省级培训全覆盖,着力培育一批讲政治、懂政策、善管理、能创新的民办教育管理团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管理有方、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民办教育管理队伍,切实提高全省民办教育管理者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韦胜军代表河南大学做工作汇报,我校已将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纳入到2023年度重点项目之中,全面部署了“6+3+5”的培训计划,拟定在3月份由我校率先启动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全面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对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

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新乡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其余9所高校作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培训规模等。各高校表示将全力围绕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的总体部署,共同做好河南省教育厅第一批次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葛平,副院长蒋军营和干部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张绍辉参加会议。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