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71-23883980

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增补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审核:   发布日期:2022-10-21 18:5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韦胜军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通过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字字千钧,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指出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韦胜军希望学院各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反复研读、深入领会,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起来,与每个人的个人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随后召开的委员增补选举大会上,韦胜军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增补选举的批复》,并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行使选举权利,分别就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杨雁、袁凯强、蒋军营三位同志增补为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中共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明确委员工作分工,并学习了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文件,就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做了安排。

本次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健全了总支委员会,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党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紧抓教育发展战略机遇,积极探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之路,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    豫ICP备05002499号-1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
河南大学培训官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9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3980
豫ICP备050024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