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迎接和庆祝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10月17日下午,我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第4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坚定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来自全省高校的一百多名学员分为十组,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做“四有”好老师》、《我的祖国》和《我的南方和北方》等多部作品。他们或“话改革,赞成就,歌颂党的领导”,或“歌颂教师立德树人、敬业爱生的高尚情操”,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语言,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10月18日上午,干部培训中心又组织第4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会后又组织学员分组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战略部署,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