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2期中青班开班


发表人:   访问量: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2013年9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 开班。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亚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杨学勇,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了开班典礼,第32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少鑫主持。

梁晓夏代表校党委和行政致欢迎辞。他指出,加强对高校干部培训,进一步增强高校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对于加快河南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张亚伟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在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高我省高校干部素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意义。高校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善于利用时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不断增长知识、提高素养,做到学用结合、勇于实践,提升自身能力,不断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任务,把握具体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维护和树立好高校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学勇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及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程荣超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