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2013年秋季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2013年9月2日上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暨高校干部培训分部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题为“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报告。河南大学培训分部第11期市厅级干部研修班、第1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

9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分部2013年秋季班开班式在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张英利、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开班式。

张英利代表省委组织部讲话。他表示,这次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举办的,对于提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增强素质,提高能力,为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梁晓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欢迎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和政治修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学员代表、市厅级干部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孙继刚,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刘北海在开班式上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