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1期中青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2013年3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宋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了开班式,第31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梁晓夏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保证,在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

宋辉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持续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推动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的题中之义;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河南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提高我省高校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任务,把握具体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维护和树立好高校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副书记王涛在开班式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