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1期中青班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2013年5月30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副处长宋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典礼。

梁晓夏讲话指出,本期培训班突出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突出党性教育特别是群众路线教育,突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等课程的学习培训,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培训成效显著。他希望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中原梦做出新贡献。

宋辉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期培训班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科学,进展顺利,各位学员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素质提升、研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继续坚持学习、巩固学习成果、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学员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