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培训分部2012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2012年11月1日上午,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秋季班结业典礼在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张英利、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出席,第10期市厅级干部研修班、第1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结业典礼。

关爱和代表学校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形式、组织管理上注重科学运作,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他指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生活上低标准,学习上严要求,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他希望学员用所学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张英利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积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贡献。

典礼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两个班次分别向干部培训中心赠送了纪念品。市厅班学员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全心,县处班学员代表、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书记李锦辉分别代表本班学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