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分部第十八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

4月27日上午,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第18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干部培训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第18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结业式。

梁晓夏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精心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和社会调研,突出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突出中原经济区建设专题培训,突出党性教育特别是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安排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党性,完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思维水平和领导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的自觉性。他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中原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