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总经理徐书耀一行到干部培训中心调研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12月10日,后勤集团总经理徐书耀、集团副总经理杜保明、接待服务中心经理席杰一行深入干部培训中心,实地查看各项工作,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同志以及干部培训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徐书耀一行。顾兴良代表中心向后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培训过程中学员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进行了交流。随后,徐书耀一行深入学员宿舍、干训餐厅、学员教室进行现场沟通,在调研中确定的宿舍地热水、网络问题、停车位等问题现场拿出了解决方案,制定了完成时间表。他叮嘱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干部培训中心是学员来到百年河大的第一站,我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河大的办学形象和集团的服务质量,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真诚服务、精细化管理,给这批特殊校友留下美好的印象。

据悉,在我中心主题班次刚结束之际,在集团领导的指导下,后勤系统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已经开展了卧具调整、桌椅维护、周边绿化路基整理等工作,为下期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