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2014年秋季班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

10月31日,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2014年秋季班结业典礼在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出席,第12期市厅级干部研修班、第21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典礼。

梁晓夏代表河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对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时指出,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形式、组织管理上都有新的措施,具有领导高度重视、注重科学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四个特点,培训成效显著。他对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生活上低标准,学习上严要求,保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他希望学员们回到自身工作岗位后,能够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贡献。

典礼上,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第12期市厅班学员代表、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鲁遥闻,第21期县处班学员代表、省财政厅信息办主任刘天增分别代表本班学员作了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向河南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