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中青班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4月24日上午,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组织下,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焦裕禄纪念馆缅怀拜谒。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里,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焦裕禄同志的陵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破解兰考“三害”而奉献毕生心血的焦裕禄烈士。

瞻仰焦裕禄烈士陵墓之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图片,缅怀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的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的高大形象。短短几十分钟的参观,大家的思路跨越了焦裕禄同志平凡而伟大的风雨历程,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都被焦裕禄同志忠心耿耿地为党为人民工作的革命精神深深地吸引和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努力践行“焦裕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