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2014年春季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2014年2月27日上午,河南省委党校暨高校干部培训分部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题为“组织意识是党性修养的试金石”的报告。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第20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

邓凯科学阐述了组织意识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他指出,组织意识是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可以使党员铭记自身角色、强化责任担当,具有凝神聚心的作用,是维护我们党团结统一的保障,也是形成我们党强大战斗力的基石。他强调,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面对党肩负的历史使命,面对党员干部队伍的现实状况,强化组织意识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自身修养,强化组织意识,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使自己的党性切实得到锻炼、组织纪律性切实得到加强。

当天下午,第20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式。梁晓夏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式上,干部培训中心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学员代表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