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2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1212日上午,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亚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干处副处长宋辉,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等领导出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典礼。

梁晓夏首先对本期培训班学员在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业务技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总结指出本次培训班具有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到位、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等特点,他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能够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

;张亚伟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所学成果运用到推动高校科学发展上、运用到思想作风转变上。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高等学校应致力于提高办学质量、优化办学结构、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高等教育。

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班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程荣超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经过三个月的学习,感受到了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对大学之道、大学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员们会更加珍惜同学情谊,加强联系交流,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河大的建设和发展。

在典礼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