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2013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1031日,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秋季班结业典礼在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出席,第11期市厅级干部研修班、第1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典礼。

关爱和代表学校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期培训班具有领导高度重视、注重科学运作、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四个特点,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形式、组织管理上都有新的举措,培训效果良好。他指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生活上低标准,学习上严要求,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能积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贡献。

典礼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市厅班学员代表、开封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继刚,县处班学员代表、开封市委副秘书长刘北海分别代表本班学员作了发言。他们认为此次培训增强了素质、更新了理念、优化了思维、完善了知识结构,收获很大,并代表学员向河南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