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96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调研员杨学勇,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国祥,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出席典礼,第3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0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主持。

赵国祥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的要求,建设了一支由知名高校学者、科研机构专家、有关部门领导等组成的师资队伍,确保培训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学校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价值取向,在加强学员管理、教学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培训条件,尽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杨学勇首先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是贯彻中央省委要求的重要措施,是促进高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思想交流、不断促进工作思路创新。他要求学员集中精力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把学习培训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他同时要求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切实维护好我省高校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程秀波宣布了培训班班主任、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同志代表学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