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src=/userfiles/02(2).jpg

6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后,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顺利结业。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务部部长汪震雷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常凤香主持。

顾兴良首先代表培训中心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说,在3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不仅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理论素养;还坚定了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同学情谊。他希望学员们把三个月来的学习培训成果带回去,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他同时指出,第37期中青班学员作为河南大学新的校友,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河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学校看看。最后,他期望学员们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郑伦仁代表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对学习培训进行了总结,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河南大学校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