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大分部2015年秋季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201597日上午,河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暨高校干部培训分部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第13期市厅班干部研修班和第23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

邓凯在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做到自觉担当、奋力拼搏,并从锤炼纯洁坚强的党性、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培养开拓创新的锐气、强化真抓实做的作风四个方面着力,注重从修身做人方面注入内在力量、在干事创业当中积极展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举行了第13期市厅班干部研修班和第23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王悦勤,赵国祥出席开班式。王悦勤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结合“三严三实”精神,树立学员意识、坚持学以致用、严守纪律规矩,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贡献力量。赵国祥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把河南大学作为学习的殿堂、修身的场所、友谊的桥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主持开班式。市厅级干部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赵艳、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副班长,省国土厅地籍管理处处长雷子平分别代表学员作了发言。